如標題所寫
可惡的系評鑑
因為它
之前還大掃除整個人文館(爆累)
害我們難得的寢聚因此延後(淚)
結果好死不死
剛剛看到B板有新消息
新消息就是明天不會再抽人去訪談了
所以課上完就可以回去了
被騙了啦(怒)

今天知道了三科的成績
心情大為寬闊
湊巧的是
我跟雞蛋的現導和英文的分數都是倒過來的耶(驚)
不過現導逃過一劫
最重要的是
我的精油也安全過關耶
超開心的~(笑的合不攏嘴了)
話說那個精油
我們同組報告的除了我
還有Apple 泰郎 正妹
可是卻只有那正妹考了一個已經先加十分的"49"分耶
哈哈
還說報告就交給我們了= =
難怪升升說跟他上同一個通識
不是好事!!!!!!!!!
我超想聯合Apple 泰郎一起唾棄他
讓他自己一個人做!!!!
不過相信善良的我們
是不會不眷顧他的XDDDDD
後來聽到泰郎說她有去過泰國做那種按摩之類的
整個覺得就是一個報告的好題材XDDD
不過那個傳統的還真是令人卻步
跟摔角一樣的誰還敢去@@
Apple一整個在準備下堂課~史記的上台報告
雖然我們都猜測不用上課
但她還是死命的準備XDD
不過最後一定要大大的恭喜她
因為史記真的停課了(喔耶)

拖著疲憊的身軀
懷中一本
又厚又大又重的史記
真是讓人吃不消~尬的
回到寢室
就想把它踩在地上(怒)
不過這是系評鑑中唯一帶來的好處!!!!

回來沒多久
當然往床上躺去
一躺就將近五點了
肚子餓的不像樣
於是準備去餐廳買好吃的鴨肉羹飯來填飽我的肚子
還看了魔術奇緣
(話說是因為跟雞蛋換電腦XDD)
連看了三集
總是不斷的注視
那奸詐的男人
那卑鄙的女人

不過曉梅跟俊安在一起了(開心)
雖然一直有個絆腳石~亞楠是也!!!
好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