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

在突然被提醒之後

才又大徹大悟一般

開始沮喪難過

然而

等到又有人表示了自己的重要性

剛開始不願相信

又或者說是不敢相信

但有人如果不斷地表現出自己存在的重要

便又忍不住動搖了

動搖了先前絕望地對自己灌輸那令人沮喪難過的想法

反反覆覆

到底答案是甚麼

我好像永遠不會知道

 

以為自己已完全走出

小時候那種想佔為己有的想法

總覺得擁有了甚麼在身邊才感到安心

因為其實害怕獨自面對獨自承受

所以總希望自己對別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樣我才知道我可以多麼看重對方

我才知道我不會是孤單的

 

不過

重不重要不是嘴上說說

就算用心體會的到

難免還是有感到質疑的時候

大概是我太沒信心

大概是我太沒安全感

大概是我太怕受傷害

事實上

往往不用等到我質疑的時候

就已經被人提醒自己渺小的可以

跟本甚麼都不是

所以算了吧

這永遠都會是一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