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百思不得其解
它的奧秘,不管你是否身在其中都無法理解的

有的人癡癡的等它的到來,卻始終沒有結論
有的人想都沒想的就突然與它相遇,只好放手讓它走

當你身陷愛情裡,好像沒有所謂的對錯是非
只是在於彼此感受的體諒

自私的我以為
只要有一個溫暖的臂膀
就可以任性的要求

天真的我以為
只要有一顆充滿愛戀的心
就可以無視於你的感受

我總是要求你為我做任何事
你總是要求我為你做任何事

我總是希望你為我改變
你總是希望我為你改變

我總是想要多一點的空間
你總是想要多一點的自由

一切看似簡單的事
事實上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找不到平衡點

並不是我不願意
並不是你不願意

只是我們依然都有私心

這種私心是與生俱來的
是自己不可能忽略的

因為我會想說你會體諒
因為你會想說我會包容

可是事實如此?
我們自己最清楚
卻故意把這樣的清楚埋葬起來
不願承認自己的自知
總是一再的以同樣的方式來逃避
同樣的結果也因此不斷的重蹈覆轍
但問題始終沒有解決過

一次次的爭執
讓我不斷的失望又燃起希望

也許是我自己捨不得你
也許是我自己放不下你
也許是自己太過依賴你
也許是自己想逃避現實
也許是自己不夠勇敢
也許‧‧‧‧‧‧
是太過愛你

捫心自問,是因為太過愛你嗎?
答案你不會知道
我心裡有數

酸甜苦辣,
我們都一起嚐盡

如今,
只能確定一件事
我們離不開彼此
我們都需要彼此

只要再多一點點的溫柔
只要再多一點點的體貼
只要再多一點點的愛戀
只要再多一點點的想念
只要再多一點點的勇氣
只要再多一點點的信心

還有很多個只要
讓我們一起來付出

相信,我們將一起迎接雨後的彩虹

相信,句號永遠不會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