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皮膚科複診

我覺得那醫生好像不想再看到我似的......囧

問一問我自己的感覺後

就說等下次再長出來再來醫治就好

不需過於憂慮擔心

他說的是也都沒錯啦.....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皮膚狀況在好一點嘛.....

多跟我聊了幾句

知道我要求的標準要高一點

於是只好改變計畫

幫我開藥

還一副要我下定決心似的

然後說下禮拜決定好再來

我當然不能再等啦

算一算

從現在到暑假

剛好差不多是兩個月

這樣也可以免除之後複診的煩惱

於是就當場跟他說我現在就已經決定好

他看似有點無奈的開藥給我......囧

 

感覺得出來

他覺得女人沒必要花大筆錢在這事上面

除非嚴重的很

還記得上次他說毛孔粗大又怎樣也沒甚麼不好

認為我們全都被外面的知識給灌輸了錯誤的觀念

改變了審美觀

然而其實根本沒那麼誇張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醫生

 

希望皮膚趕快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