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參加大中盃

寄住在鶯歌國小

小朋友的厲害當時就已領教過了

現在看他們比賽也是覺得很佩服

小小一個

就能把球接好把球舉好把球殺好

比賽的精采程度勝過我們......囧

唉唷~人家他們是校隊呢!

我們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系隊.......

小朋友來比賽

不管同學老師或家長

都竭心盡力地為場上的人加油助威

氣勢對他們來說相當的重要

那種團結的感覺真好

 

話說大俠還是一樣兇狠......

 

想起過往比賽的情景

還真有些懷念

不論輸贏

那份在場上的球員共同有的一致對外的決心

那種激動沸騰的心情好似現在馬上就可以發作

一踏進去就深陷不可自拔了

 

經歷了多次的比賽

經過了許多的辛酸

我一次又一次的思考

自己打球的初衷

我想就只是

快樂吧

如果不快樂

我將會感到厭倦疲憊

 

 

回程時跟錯了車

結果跑去吃雞湯餛飩......囧

還真的挺好吃的

 

最糟糕的莫過於我的車尾燈

它大概是年久失修了

只是壞在這種時候真的很令我惶恐

而且也很擔心修理的費用

不過還好

超級便宜

只要10元

我聽到老闆說價錢時

還以為聽錯了

便又再確認一次

好加在好加在

 

這些都是題外話

最後我想說

希望大俠的學生能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也以免挨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