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回台南

而且也回家住了一晚

不予置評阿......囧

 

一樣明明就有很多正事要做

老掛在嘴巴上

偏偏手腳就不聽使喚

唉唉

 

每次回去都讓我姐花好多錢

害我每次都很過意不去

然後又變胖了= =

這樣不知到何年何月才能達到我的目標

可是我老爸居然說我再瘦下去就跟猴子一樣了

所以就可以推測我家的基因肯定都是肥胖基因了

導致我在他們眼中可是個瘦子

 

家裡附近開的店變化好大

真是啞口無言

不過也沒差

我想我應該也還是不會光顧的

 

最後要感謝老師

請我跟姊吃便當

還特地去買西瓜給我們吃

真是感動

有哪個老師會對我們這麼好~QQ

 

再來要感謝姐啦

看你那麼忙那麼累

卻還是帶我出去娛樂娛樂

然後又一起吃大餐

連藥也幫我買

真的很感謝你這麼疼我

有空再回去陪你:D

 

喔喔

明明都在休閒

還說自己忙

都要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