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五月二十六號的管樂成發

衝著小佩姍生日的大面子

當然也應該捧場一下:D

 

一直以來

音樂的表演並不會特別吸引我

原因很簡單

就是因為我是個音樂白癡

對我來說

只要能上台表演的人都很厲害

表演的到底是好是壞我根本不會判斷~囧

 

不過這也讓我想到

自己代表系隊出去比賽

同樣需要受到別人的肯定

那種心情我倒是能夠理解

 

所以今天

看到了班上同學努力認真的演出

我很佩服也替你們開心

看到你們的不同面

讓我感受到自己確實是一無所長

真應該向你們多學習

但是為時已晚........

完全沒有底子

時間也不允許

所以結論就是

有機會再來欣賞你們的演出就好

 

最後在這裡

祝小佩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