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哭哭一下80元飛了

 

話說這似乎是我上場比賽打到的球數最少的一次吧

(再次哭哭......)

不過也算了啦

反正很久沒跟大學裡的人一起打了

還好打的不多

免得失誤太多

 

然後我又要砍某人

每次都搶我的球

奇怪....是嫌我太礙事嗎= =

我都已經沒打到甚麼球了還要跟我搶

好啦都給你打啦.......凸

 

最後讚美我自己一下

我居然接了那顆可怕的發球

而且沒有接噴耶

真難得

平常這種球我也不一定會去接的說

哈哈

 

學姐們掰掰了

我會懷念我們一起練球比賽的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