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歡送學長姐的畢業家聚

選在位置比較近的民雄

以往都跑很遠

所以這次可以悠閒的騎車

 

這次一樣沒有全到齊

可惡的老師又要補課

害學姊們沒辦法來

討厭

明明是畢業家聚耶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修他的課了= =

連中文之夜的交接也是受他的影響.....

@!%^&*$&

 

這次有感覺到大一學弟妹的活潑了

雖然是因為要裱人當家長......

不過至少氣氛沒有以前那樣僵了

 

學長姐們要畢業了

真的蠻難過的

對我來說

九家的98級每一個學長姐都對我很好

我真的很感激很感念

很謝謝你們對我這些年的關心與照顧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跟你們聚聚

我很喜歡你們!!!!!!

 

 

在這裡謝謝所有畢業的學長姐

謝謝湯圓獲得全勤獎

謝謝學姊的畢業禮物

謝謝立嘉未來一年當家長的辛勞

謝謝所有出席的九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