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霉運找上我了吧......QQ

想要吃素魯飯

可是阿姨不在

本來就乾脆放棄吃晚餐算了

回到家附近

看到賣炸地瓜的婆婆

就覺得還是吃一下晚餐好了

記得上次曾看過別人吃水餃

所以不太餓的我就選擇水餃啦

結果你也知道煮水餃總是要等個好幾分鐘

誰知道第一次撈起來居然只有8

為了兩顆水餃我又多耗了一段時間在那

你說說看

有沒有這麼倒楣阿(吶喊)

 

我怕的是

這只不過是惡運的開始

千萬不要

請讓我安心渡過期末考吧!!!!

(阿彌陀佛/阿門......眾諸神阿~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