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真的與我同在?!

才剛去被"傳教"

馬上就"顯靈"了?!

這樣會讓我有點想去受洗一下XD

我看以後真的要常常禱告了:)

 

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老爸今天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良心發現

對於我要求買筆電的事情幾乎毫不囉嗦

並且答應我的要求

還讓我自己先選好款式種類再跟他說!

 

根據之前的經驗

要甚麼是沒甚麼

還會附贈念經式的勸告甚至還有連綿不絕的抱怨

導致我只好自己省吃儉用很久才存得一筆小錢買東西

我的相機就這麼來的QQ

所以當他沒有拒絕的反應時

我當下真的覺得我一定想買筆電想瘋了

或是他吃錯藥= =

 

為什麼說他良心發現呢?

因為以往我的要求不但被駁回(我明明就不常要求)

並且還要被迫接受哥哥姊姊換新汰舊的殘骸

完全沒有上訴的機會

可是他今天聽到我的要求

回答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用很久~很難用齁"

哭哭~我也不是故意要嫌它慢

但是它是256的

真的很舊很舊了耶

想不到老爸終於了解我用這台電腦的辛苦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心情一整個UP!

 

原本想說如果老爸不答應

我還要退而求其次的B計畫

打算今年不拿壓歲錢QQ

然後再慢慢存錢還剩下的錢~

 

主阿~

希望筆電最後能順利到手

這樣我就不用只有乾瞪眼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