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都爛透了!!!

爛電腦爛房友爛天氣爛日子

 

我應該很夠意思了吧

這種配備用到現在還在死撐

配備比我好得少在那邊說你電腦爛

不要跟我講一堆很難做到的事情

因為有很多需要面對的壓力不是你要經歷而是我

你說得那麼輕鬆不然跟我換阿

本來不是我的責任我的壓力我的重擔

現在你們都擺爛

全都推到我身上來

自己好像減輕了點負擔

然後還要在旁邊跟我說阿就怎樣怎樣就好了阿

會變成今天這種局面

難道都是我活該嗎?!

我就忍受得不夠多嗎?!

 

好幾次好幾次

我都想奪門而出

對那些自私自利的房友飆髒話

講話講那麼大聲是怎樣

一直講一直講

是不會靠近點講

非要這樣隔得很遠然後大聲喊話

實在978

平常忍受開關門的聲音也就算了

誰叫我住一樓

但是公共地區就請尊重別人!!拜託!!!

真的很吵!!通通閉嘴!!

 

中午太陽那麼大

傍晚卻又有很深的涼意

我都不知道到底要穿短袖還是長袖了

 

沒一件好事

心情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