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兩個字筆畫不算少不算好寫

實際上也如同它的字一樣並不單純

 

人真的是一種很麻煩的動物

一個人其實就已經很麻煩

兩個人又何止是雙倍可以比擬的

但是這趟渾水好像又非踏不可

 

太多的關係需要用心經營

如果你想過的是"人"的生活

 

一但建立起深厚的關係

很難說斷就斷

就算斷也未必乾淨

 

關係不好就可以撇清這層關係嗎?

也許表面上是

但我相信在內心深處其實一直都在

除非你當初沒有用心

我是這樣想的

 

對於自己曾經用力的付出

還真的是很難說忘就忘

畢竟那段用力的日子

可能早已深深烙印於心

 

血緣關係姑且不論

因為這是最難切斷的一種關係

那麼友情關係呢?

再好的朋友也有鬧得不愉快的時候

也許雙方真的沒辦法再成為好朋友了

可是你內心就真的將它遺忘了嗎?

至少我不行

不論繼續下去的關係是以甚麼身分去表現

都無法擺脫曾經的那層關係吧

只不過是自己的認知改變了!

 

相聚就是有緣

如果緣分真的走了

我想再沒有甚麼理由可以留住當下的關係

各分東西也不會是完全令人傷感的

 

 

 

 

 

PS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