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步入老人生活

所以明明就很累卻無法用睡很久來恢復

最淒慘的是

這幾天造勢活動越來越誇張

一大早是在放甚麼炮

我詛咒你選不上= =

最G排的是

那個死胖子房客真的讓我很火大

超級會製造噪音

EX 關門關很用力

     蓋車箱很大力

     上次跟朋友一直高聲喊話

不要告訴我因為你胖所以力氣大所以製造的聲音也相對比較大!!!!!!

非要砰砰砰響才肯罷休是不是

聲音大到我百分之九十九確定這整棟樓的人都可以清楚聽見

艮~死胖子!!!!!

另一個也很討厭的是

愛穿跟鞋的死八婆!!!!

妳不穿跟鞋會死喔?!!!!!

要穿就放輕腳步阿

不然速度減慢阿

就算不是跟鞋

那也請選比較不會製造噪音的鞋子阿

死八婆~都妳一個人住就好了

 

氣死我了

實在是很吵

已經很久沒有那種被人吵到不能睡的情況了

你們真的大學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