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期待的筆電終於到手!!

原本昨天無法上網很擔心

哪知今天中午吃完飯回來插線上去就又可以上了

害我昨天白忙一場= =

不過還是很開心:D

因為效能真是差太多了!!!!

而且電腦先生還幫我灌了好多好多的軟體呢!

雖然我不知道用不用得到

可是看到就是很爽XD

可惜的是一些贈品還沒拿到

怎麼那麼久阿> <

害我有點提心吊膽的:(

我不知道這個價錢到底算不算太高

畢竟也要依它的配備效能來衡量

效能越好的一定越貴

這是無可避免的

所以我相信它是接近頂級配備的筆電

據說這台筆電其實是遊戲機XD

電腦先生說買這台筆電而沒有玩線上遊戲實在很浪費@@

哈哈~因為它的外殼真的蠻特別的

加上我需要一台可以使用很久很久時間的筆電

才不會買了中等配備

結果不到幾年就要被淘汰了= =

 

總之我很喜歡它

希望它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話說WINDOWS 7的介面真的漂亮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