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一次

我決定了

我再也不要遞麥克風了啦(淚)



穿著跟鞋跑來跑去

痛死了

酸死了



但是那個死韓國人根本不了解(恨)

明明就兩分鐘的發言

硬要講到半小時(?)一樣久

害阿道主任要拿起麥克風講話也不是

不講話也不是




前一場開放發言

一開始都沒人舉手

我慶幸了

突然

主持人講完話

離我遙遠的那一邊有人舉手了

我只好用最快的速度送過去

這樣也就算了

接著同一邊的下一個教授講完話

韓國人你舉什麼手(指)

剛剛站在你旁邊你不舉

偏偏要在我跑到另一邊去之後才要舉

害我站在遙遠的那一邊又要拼命跑回來拿麥給你

@#%&*%!@#



可惡的韓國人(怒)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