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慣了的大四生活

突然遇到考試還有點不為所動

我佩服以前那種讀書的衝勁

現在完全消失殆盡

所以考前一天才死命熬夜苦讀

除了自作自受之外沒甚麼好說的

 

大家好像說著"能畢業就好" "及格就好"的成績要求

但是我怎麼感覺不出來

感覺實際上大家還是盡可能的把分數搞得好看一點

並非真的覺得"及格就好" " 能畢業就好"

我也想要把要求降低

不然實在太累

但是我又無法擺脫被審視成績的噩夢

所以我想我還是盡可能準備好才是QQ

 

今天文批由於前一天才熬夜苦讀

當然不像以前考文概那樣有把握(?)

(不過以前好像也是幾乎到前一天才開始讀?)

總之,我想成績不會到很好看,但應該也不難看才是

至於易經,還能說甚麼呢?

感覺老師的評語就不佳

不過就算了吧

的確我們自己也沒有想像中的熟練

我說我自己= =

只希望老師看在我們是第一組的份上能多予以寬容阿!!!

明天還有小品文

一科完全不知怎麼準備的科目

這時我就很喜歡文批那樣的考試方式

至少知道該讀些甚麼

至少求個心安

下禮拜還有最恐怖的訓詁

想到就甘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