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徐帥上課時曾經說過:

"人從小到大,一直在放棄自己所認為的。"

真的好有同感!!!

 

不管是新的信仰或是幻滅絕望

總是在顛覆以前的觀念想法

只要遇到可以瓦解信念的事情

 

這樣是太沒原則或是無法堅持的後果?

但是以我這麼死腦筋又固執的人

我想我肯定是受到無數次被迫瓦解舊信仰才會產生新的信念

原本想堅持的信念一再受到衝擊

讓我失去信心以致於換個角度好讓自己不再為此受傷

 

放棄吧拋棄吧

那些曾經太過美麗的理想夢想

強迫自己刻意遺忘曾經堅持的信念

這段過渡期真是辛苦又煎熬

但是遲早都會看清看透

所以早些面對現實

我相信傷會較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