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忍很久很久了

今天一早一如往常

就是其他人都有課的早上

所以自然會多很多噪音

那就算了

於是我決定貼文在佈告欄上

很客氣的請他們能注意自己的音量

後來效果好像有出現一點

據我判斷

就只有一個人還是很自私很隨便的想怎樣就怎樣

就是那個最討厭的胖子!!!

從早到晚

真的一直很常進進出出的

然後每次都一定要很大一聲砰的關門

關門本來就會有聲音無可避免

但是別人可以放輕力道你為什麼不行

一天幾乎都至少五次

早上就好幾次

晚上就像這個時候也有

到底是怎樣

你當別人耳聾喔

而且連蓋車廂也不放過

是有多想引人注意阿

這幾天我就先當你沒看到佈告欄

再讓我忍受不了

我一定當面不客氣跟你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