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不會想

雖然也不是真的都不會想

但是比較自私自己心裡很清楚

或許現在應該還是一樣?!

 

現在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沒有誰理所當然應該要對誰好

這樣想

心裡應該會舒坦一點踏實一點!

 

當某人對你好的時候

時常都可以懷抱著感激的心理

這樣對某人來說

他的付出也許也會覺得是值得的感覺

而某人沒有對你好的時候

也比較不會好像有"為什麼他會這樣對我"的錯覺了

 

這樣的想法

到底是一種安慰?

還是本來就應該這樣想的?!

我也不知道

只是

從今以後

我一定要提醒自己

才不會傷害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希望自己能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