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求自己

不要去拿第二張答案卷

而我也確實做到了

 

其實是因為我的手痠到不能寫太多的字

還有我的手才拿起筆就抖個不停

所以我真的一整張答案卷都耗費非常多的精力在寫好每一個字

想當然爾一心不能二用於是乎我忘記太多原本該寫的東西

這真的是第一次很對不起徐帥QQ

字寫得醜寫得潦草又密密麻麻小不拉嘰的就算了

還很多斷章取義可能牛頭不對馬嘴的語詞不斷出現

還好這是最後一次了

也是最悲慘的一次ORZ///

想必給老師留下很糟糕的印象了......

 

然而這還不是今天最哀喪的事情~

因為馮大仙又放我們鴿子了

實在是很.......

可是他大發慈悲不考期末

這樣要補課好像不該有怨言才對

可是還是覺得很討厭

延後了放假的時間

也破壞人家原本預訂好的事情

討厭

人算不如天算

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