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讓我啞口無言

明明好心好意的去計畫

結果卻都在不斷出狀況

應該要把這幾天所有倒楣的事情給他排行一下......

 

我想損失最慘重的就是去好樂迪唱歌這件事

好不容易辦了威力卡卻一點用處也沒有

莊孝維!!!!!

爛春節爛預約爛到爆的優惠

害得我們花那麼多的錢

實在是太令人生氣了

有效期限也好歹要到明年的二月吧

二月這麼短

我的壽星優惠根本就派不上用場阿

怒ˋˊ

另外也讓我很失落的就是我的牌運怎麼出奇的差

之前真的都還不錯阿

這幾天下來

大概就玩鬼牌的那一次比較好運而已

而且那一次還是拖到最後兩人PK險勝的耶

其他玩橋牌的我就不想多說了

我想這只有如意跟宗軒才懂我的心情

一整個衰到爆......

(這又讓我想起那次跟雞蛋、小囧、香香打麻將的情況......)

 

昨天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大家一起去幫忙搬家

怎麼會落得這種下場

說走就走就搭車到高雄去

幫忙打掃搬東西其實也是沒什麼啦

可是我......

出門撞到垂下的鐵門

要逛瑞豐夜市也沒逛到

好不容易吃個泡菜拉麵卻端來一碗疑似是泡菜鍋燒意麵的東西

而且我必須說它還比泡菜鍋燒意麵更不好吃

最後總算要踏上回家的路程

上個廁所出來才發現最後一班到大橋的區間車才剛走

只好大家一起搭乘最後的希望莒光號回台南

還麻煩了江的爸爸送我們回"阿八"(85度C)騎車回家

這一切實在是太倒楣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還好有朋友陪著

也收到朋友對我生日的祝福

真的還好有你們

也很謝謝你們的用心

跟你們在一起

就算有很倒楣的事情發生

也是可以稍稍安慰我那不平靜的心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