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主燈在嘉義

但我都沒去看

而去了高雄燈會的最後一天

因為有五月天

自從去看過演唱會後

一定是會想再去看的阿

高雄主辦真聰明

邀請他們來表演

才能有這麼多的人次

人山人海有夠噁心的!

 

我跟雞蛋雖然也沒有真的很早就去等

但是等我們到的時候就有很多死忠歌迷了ORZ

在去光榮碼頭排隊之前

我們先去了新崛江的SR

還沒開始營業我們就在外面鬼鬼祟祟的

黃雞蛋一直在妄想阿信會在裡面

所以我們就去斜對面的豆花店吃豆花

假吃豆花之名行偷窺阿信行蹤之實(又不是狗仔隊.......XD)

等到開門就進去晃了一下

當然我一定是一無所獲的出來(囧)

接著就去目的地啦

那樣的地板怎麼直接坐阿QQ

看著別人都有自備報紙鋪地席地而坐

最後我們只好犧牲地圖

狠心地用屁股把它壓在地上......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

重點是還很悶熱

真讓人受不了

等到下午四點左右

不知誰唯恐天下不亂

突然後面的人紛紛起身往前擠

人多到很難進出自如

我們被困在中間站也很難站就更不用說坐下了

周圍那些可以坐下的人實在是動作迅速

我只能說

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阿~

後來當然免不了要去廁所

結果一直被人家瞪

說聲借過也沒有要讓的意思

真是太可怕了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擠進去原位的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越接近開幕時間就越恐怖

我們就像大海中的沙丁魚被人家推擠

只能隨波逐流

 

這次的表演有讓我更加喜歡MP

當然最愛的還是MD啦

他們的表演當然是很好看囉!

叫大家做甚麼大家都會乖乖做的感覺XD

這次看到阿信在後面打鼓

然後冠佑在前面唱歌

而且是唱別人的歌還唱台語歌

真的很可愛很好笑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有時間有金錢讓我去看他們......

 

在享受的過程中

有兩個人一直打壞我的興致

一度讓我不爽到極點

一直叫我不要再擠過去

問題是我就沒有阿

就算有擠到也是很正常的吧

別人擠過來我能怎樣

人那麼多

本來就不是我能控制的阿

幹嘛一副全都是我的錯的樣子阿ˋ ˊ

又不是只有你看不到或看不清楚

對著我發脾氣是怎樣

你那麼不爽你自己去跟那些擠過來的人講阿

自己的位置不好就要怪別人擋住你

你被擋住你就最偉大了阿

莫名其妙

憑甚麼叫我過去一點

難道我旁邊是沒人喔

我旁邊也是很擠阿

真的很奇怪耶

你的權益是權益

別人的就不是喔

兩個討厭鬼

 

看完表演

真的是無限疲憊

站了那麼久

腳都快斷了腰也酸死了

偏偏我們又搭錯前往小港的公車

還好有一群人的談話給好心的阿姨聽見

阿姨一說出口

真把大家都嚇傻了

馬上起身等著下一站就馬上下車

最後總算是成功抵達火車站

錯過了那班早一點的區間

只好搭最後一班的莒光回去

上車走到座位的瞬間

特別感動

等到坐下去

有一種再也起不來的感覺......

 

 

 

感謝黃雞蛋再一次帶我去看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