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是以學弟妹的身分參加

如今也到了屬於自己的畢業家聚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家聚的氣氛

從大一到現在

坦白說真的是下滑的曲線

不過也很明白當初畢業的學長姐

對我們這些不熟的小毛頭的想法XD

今天金航跟田田都必須提早走真的很可惜!

但今天氣氛還算不錯啦!

辛苦育諮以及立嘉了

但有一種好像育諮還是家長的錯覺......囧

不管跟學弟妹熟不熟

都祝福你們能在剩下的大學生活裡好好享受

今天應該是拍最多張照片的一次吧?!

我的笑容越來越僵......囧

今天也是在家聚講最多話的一次

不過那些話真的是我很希望可以告訴那些還沒畢業的學弟妹們......

選了新家長

只希望你盡可能的把九家人的情感緊密聯繫起來

這樣你們以後家聚就可以更和樂更開心

回想今天的畢業家聚

最失敗的地方

就是餐點吧!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難吃

但就只是"可以接受"......

我很確定的是

我絕對不會想要再去吃

因為感覺沒那個價值

不管怎樣

謝謝今天參與的九家人

也許你真的不認識我

但有緣才能相聚

希望你們都可以過得更充實更有價值喔!

 

給我親愛的直屬

我心裡想說的話都寫在小卡上了

我真的很謝謝你對我那麼貼心!!

 

最後我要表一下王立嘉......

你......居然為了女朋友拋棄學長姐(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