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年的送舊盃

也是我們大四的送舊盃

兩天三戰對我們老人來說真的很過癮也很累

第一天對大三

感覺實力好像差不多

但我們略勝一籌(顆顆)

看到紹評與魚丸越來越有大將之風很欣慰

我一直都知道她們很棒

在這畢業的時刻還能跟她們一起打球

有重溫舊夢的感覺

 

第二天一口氣連續對大一和大二

真的好累喔!

可惡的李亞軒居然殺我QQ

大一的學弟感覺進步好多

相信他們堅持下去繼續努力

一定能有好的成績

大一的學妹感覺也是前途無量

希望她們繼續傳承我們系排的精神

好好的發揚我們嘉大中文系排!

婉蓉跟叔桂真的很可愛

也對我很熱情很好

我都要害羞了

她們的表現越來越穩定

相信她們可以成為系排的支柱

 

今天超級感謝大二的承讓

讓老人多領一點養老金XD

 

曾經

你們都是我重要的夥伴

如今

你們也是我美麗的回憶

 

我不能再給你們什麼

我只能把我對你們的期望與祝福

送給你們

相信你們一定會越來越好!

 

 

最後

感謝所有參與排球送舊盃的大四夥伴們

從大一到大四

我們好像都脫不了關係XD

謝謝你們的幫忙

能跟你們一起完成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