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我

打從在民雄要離開回台南

每天幾乎一睜開眼就是要整理要打掃

加起來整整花了我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

實在是很可怕

還記得回到台南的前兩三天

真正有睡覺的時間加起來應該沒超過十小時吧

明明很累很想睡

但是躺在床上閉上眼睛

卻滿腦子是哪裡還沒整理要麼整理之類的想法

終於到昨天才算大致完成

可以打開連續好幾天沒用的電腦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也有股淡淡的哀愁

莫名其妙把自己搞得很累

卻還變胖

明明胃口有變小吃得有變少

然後要去體檢了來不及減肥

實在是很哀傷耶

說到這裡還不得不說

我要去學開車了!

這原本完全不在我的計畫之內

卻就這麼突然的去了

這樣我以後都不想先計畫了啦

總是會有破壞我計畫的事情出現

 

有些不習慣

還不時懷念在民雄一個人住的快樂日子

希望能趕快考取工作

逃離這個充滿束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