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上課

最後一次期末考

最後一次暑假

最後一次打包

最後的最後......

 

考完小品文整個人就超級放鬆

當然其實也不用那麼緊張

畢竟茂仁老師人那麼好

不過就是因為老師很好

所以我想認真把答案寫完

不想辜負老師辛苦的教導

也不希望他看到考卷的答案會失望

所以緊張難免

考完當然鬆口氣了

老師謝謝!!!

 

雖然明天還要上課

不過只是上課

大可放心

今天最好就趕快收拾行李

拖越久只是越累而已

 

上次閒閒已經打包了一點點

但是好像沒整理什麼一樣

累積了幾年的行李真的不容小覷

看來我爸勢必要來兩趟了

 

邊打包邊回憶

所以才會耗掉很多時間

除了整理行李很麻煩很累之外

我還挺樂在其中的

好多的東西都有它的意義

往前不斷回想

不知不覺就回到最初

感情不論新舊

都有回味的可能

而那正是讓我步調緩慢下來的關鍵

 

今天沒打包完

明天還要繼續打包

到了禮拜六

就該全部結束

一切都來的好快

怎麼感覺明明

前天才公演完

昨天才謝師宴完

今天就要打包行李

明天就要離嘉出走了

我知道這麼說太誇張

但事實上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親愛的朋友們

真的希望你們畢業後能過得好過得快樂

也許我們並不是彼此最重要最值得懷念的大學生活記憶

但我想

我會盡力記得

特別是我最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