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那是我的傷口

永遠好不了

 

可能你並沒有針對

而我偏往那裏想

 

你要說我愛鑽牛角尖也行

你覺得我愛胡思亂想也行

反正我就是會那樣想

 

你的毫不在意

我不知道應該感到高興還是難過

就是這樣矛盾這樣困擾

 

那個傷害那個陰霾

我想忘也忘不了

可能已經變成一種心魔

我真的無法克服

 

畢竟這個社會太過現實

要我如何不去在意?

 

傷口太深

怎麼填補也填補不了

有時太過刻意去填補

卻好像被捅了一刀

大概是個無底洞吧

處於快要被吞沒卻還沒被吞沒的那個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