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要吐血了我

怎麼會那麼難聽

而且反覆聽好膩喔

要不是為了幫學姐的忙

下次肯定不會找這種打工


今天跟昨天一樣下著雨

不過新生們好像趕不走似的

精神真是太讓我佩服了

我真的覺得他們每一個都是人才耶

只要多加磨練

肯定可以為嘉大發揚光大


不過我那破鞋

害我一直讓腳泡在水裡一樣很痛苦

腳步都嫌沉重呢

看著大家青春洋溢熱血沸騰

都覺得自己不打一下很罪過


錢的事情很難搞定

如果是管一大票人的錢又難上加難了

史無前例

只好重新決定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有人默默地支持我幫助我

所以我會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