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輕鬆愉快的上完課
一整個下午,都貢獻給書法美學了XDDDD
尬的~什麼渴筆~什麼飛白
明明我看起來都是亂七八糟厚=口=
可惡的米芾(怒)



後來,連看兩集魔術奇緣
一整個心思,都給它融入了XDDDD

還不是為了等我爸= =
而且他又帶我們去吃鵝肉亭了~尬的
每次都稱死了(淚)
最可憐的是,
小囧也被拖下水XDDDD
可是沒辦法~
這是你要搭便車的代價喔!!!!


去簽約時,一直在旁邊偷笑
因為我覺得房東阿姨
心中一定不斷OS
認為我爸是"奧ㄎㄟ\"XDDDD
因為,
我爸一直在增加契約條例
一直要求房東阿姨寫上去@@

不過,坦白說,
還是挺佩服我爸的!!!
因為他幫我想的很周到!!!
所以很感謝他!!!!


在路上,就接到宗軒的電話
心裡很高興,很訝異,也很煩惱
高興的是,可以見到好朋友們
訝異的是,明明是宗軒的電話,卻是別人的聲音耶!!
(我每次都被嚇到!!!)
煩惱的是,我老爸一直碎碎念


最後,我還是,
不怕死的給他出來了XDDDD

很可惜沒有到南大跟大家一起打球
不過在85C一起打牌、嬉鬧也是很快樂

只是,我很抱歉
好像讓你們掃興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
也不知道為什麼
肚子痛到爆........
前幾天就開始了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生理期........
只知道
想忍著
見到你們!!!


因為,
我好想念你們!!!!


現在,我期待
明天的開心
但願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