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只上了一節,
但是中途正妹跟香香(後來)的插花,
讓我覺得打桌球也是很刺激的!!!
只不過,對於小囧&小佩姍就很抱歉了@@

上完課,很開心的跟雞蛋去餐廳吃飯,
因為有冷氣,因為有電視,
整個就是很享受XDDD
直到十二點才起身離開,
回到寢室,
看到我熟悉的伴侶,
床床床床床床───
就忍不住躺下去了後= =
哪知道,一躺就沒完沒了XDDD
雖然本來就有要翹課的意思了(心虛)
可是如果真的醒了,
我一定還是乖乖上課去的!!!(我發誓)
可是,一起床,
就是將近三點了~尬的

最殘忍的是,
馬上聽到雞蛋說的壞消息(喔NO),
國導居然點名了(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雖然我當時好像很冷靜(大概是還沒清醒@@)
可是,還是乖乖的去上了憲法
途中,往行政大樓的教務處奔去=口=
眼睛不斷搜尋,
不放棄任何一格,
最後來是開口問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原來在學務處阿(亮)
沒錯,就是請假單XDDDD
(我第一次請ㄇㄟ──)

然後很緊張的把它填寫完,
據說,
拿到收據還要去找康康~尬的
你饒了我吧(跪)

緩慢的上完了憲法
因為小囧&小佩姍都要去家聚
心酸的我只好跟雞蛋孤單的去吃學餐
可是,今天的菜
一整個很不划算後(怒)
居然把普通的黑輪炸得像鹹酥雞的樣子
害我們被騙了
想不到,
事情居然發展到這種地步,
我只能說,
下次,我一定要藏更多菜XDDD

回到寢室就受到俐穎的邀請
去大學館看踢踏舞!!!
原本想說還是乖乖打報告好了~
可是越想越不對勁,想到今天的霉氣,
我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夜晚@@
於是我們六點多就往大學館出發。

話說,我真的很想建議,
請讓我們帶茶水進去好嗎
渴死了!!!!!!!!

整個來說,就是超精采的啦!!!!!

節奏、拍子帶來的力量,還有電光石火那種震撼,
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每個人的腳抖到我眼花撩亂~尬的
可是還是很有韻律,很整齊,

一開始表演了張韶涵的歌 C大調
後來,經典的百老匯
一連串的踢踏,
一直踢踢踢踢踢踢踢
一直踏踏踏踏踏踏踏XDDDDD

最特別的是,
他們每個人各拿一些破銅爛鐵當打擊樂器,
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
裡面其中一個女生,
超正,超強,超帥,超厲害
她就真的一個人sOLO
像樂團裡面那個鼓手!!!!

接著就是一些搞笑的演出,
那個賣雞排的(我取的)一整個就很會演後!!!

然後還有山地人(我取的)跟觀眾的互動,超好玩!!!
雖然我總是跟不上節拍@@
可是他太有喜感,表情又豐富,
想不融入都難!!!!

還有還有,
那個團長,
也是超有喜感的,
一整個就是很適合當主持人XDDD

PS 那個燈光效果未免太好了吧
把我的眼睛閃瞎了厚!!!

總而言之,
『舞工廠』 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