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很開心,

都只因為你。


其實輸贏我不在意,

偏偏你來逼我面對。


我不知道你是存著什麼心態,

我也不想知道。

但,

可以請你不要再自以為是了嗎!!!!!!!!!!!!!!!

我真的不懂,

不懂你哪來的自信。

不懂你怎麼可以如此的 自恃。

我永遠記得,

你那副嘴臉,

那張高傲的臉。


原本我期待的送舊盃,

在我知道你報名了以後,

就已經預期我當時會是怎樣的心情,

可是,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意氣用事,

不可以受到你的影響,

我明明知道要忍耐,

不要計較,

但,

你要知道,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別人一再的提醒,

你卻一再的重蹈覆轍,

我不想再忍耐你了。

我受夠了!!!!!!!!!!!!!!!













最後,我要說,

我很抱歉,

對所有被我遷怒的人,

尤其是Apple 小囧 香香,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的安慰。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