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

不斷更改時間的,

寢聚。

依最可愛的惠美的提議,

我們去了『原町戲院』,

它除了復古,

還是復古。

比起台南的古城豆花,

有更多的懷舊擺設,

甚至播放著古老的電影,

真的讓人有種回到幾十年代以前一樣,

雖然,

我沒經歷過那些年代,

可是總有家鄉的味道。

一開始,

翻開國小生作業簿之類的MENU,

看到那有點太貴的價格,

總覺得下巴掉到地板上了XD

可是,

四周環顧,

就覺得應該大方的給它花下去XD

我們每個人都各點一樣主菜,

三杯雞,

鐵板黑胡椒豬柳,

古早味噌魚,

醬醋魚,

橙汁排骨,

五更腸旺,

還附送小菜,

以及一碗白菜羹。

好大好嫩的魚阿!

橙汁排骨超香甜!

三杯雞的醬汁更是讓我們多加飯量的原因!

五更腸旺的鴨血真夠味!

黑胡椒豬柳外加青椒也是讓我讚不絕口!

附贈的白菜羹更讓我想起已過世的奶奶!

桌上的盤盤菜菜被我們六個人,

吃得一乾二淨,

吃得清潔溜溜,

再來還有甜點,

很退火的茶凍?!

還有還有,

那個大方的風紀股長還請我們吃爆米花,

話說,

我還續杯綠茶呢!

一整個就是很,

滿足滿足滿足滿足滿足滿足滿足滿足滿足滿足滿足滿足滿足滿足

吃完後,

我們不斷拍照留念,

也跟風紀股長拍照,

還把超BUSY的副班長硬抓來合照XD

噢,我愛反町戲院。

我愛你們,我的好室友們!

今天是個超完美的,

句點。

爲我們相處一整個學期的歡樂,

畫下最深刻的記號。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今天的星光超SHOCK

可憐的李宣榕,周定RAIN,謝震廷,

連我最愛的楊宗緯,

都被淘汰,

雖然最後真的只有一個人畢業,

可是還是好感傷喔!

那個可惡的蕭敬騰,

幹麻學楊宗緯,

真是太囂張了!

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管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