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這禮拜怎麼驚嚇連連。

明明就還沒禮拜五,尬的=口=



從國導點名開始(驚),

而且還要拿請假單收據去晉見康康(驚)。

再來就是禮拜四,

驚驚一整天。



現導居然第一個被叫來念課文(驚),

而且念沒幾個字就遇到不會唸的字(驚),

不安的我馬上看向左右,尋求解救,

一聽到184所講的(哩沒賣),

就馬上脫口而出,

同時聽到雞蛋正確的念法(驚),

可是,來不及了,

老師糾正我的念法(驚),

尷尬的我,

只好硬著頭皮把它念完。

拜託,明明就五十分之一的機率厚,

噢,中獎都沒有這種狗屎運厚!



然後英聽的爛成績(驚),

是我太有自信嗎?!

自以為起碼會及格‧‧‧‧‧‧



然後,

就是史記啦,

從不點名的阿道,

今天居然點了(驚),

而且還說以後都要點(驚),

上禮拜原來是最後一次翹課的機會,

我錯過了。




將將將將,高潮來了,

明明上一篇網誌,

就是很高興的描述了去看Tap Together厚,

還很開心的把亂取的綽號給打上去,

壓根兒沒想到,







居然會被團長來回應厚(無限驚),

真是太丟臉,太尷尬了!!尬的~~~~~~~

明明那麼多人有無名,

怎麼又偏偏選到我的(無力)。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明明前幾個禮拜才去拜拜厚,

還問事咧,

就說我生來沒帶膽,

很容易受驚嚇,

偏偏這麼準,

準到我啞口無言,

準到我手足無措,

喃無阿彌陀佛,

我一定要常常念這句話。

這是師父教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