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沒有很早去...

不然我真的會被那個刺客樂團給搞瘋了...

超可怕的...

那時候我真的有想要回家的感覺...

要不是想到黃立行...




第一天的白色海洋音樂季真的是...

它的陣容好薄弱喔...

我只想看黃立行而已...

特地晚點去

還是擺脫不了那個可怕的樂團....

好啦...是我不懂得欣賞...






我超想去第二天的...

有范逸臣 蘇打綠 羅志祥耶....

喔賣尬~都是我的最愛....

可是我要去墾丁....

好恨阿我...ORZ





其實蔡健雅的歌真的也蠻好聽的...

只是平常沒在聽她的歌...

不過她真的好厲害

很會彈吉他!!!


話說有個觀眾超讓人傻眼的(根本是智障....)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音樂放不出來

主持人就找幾個觀眾說要給蔡健雅打氣...

偏偏小鬼找的都是瘋子= =

那個智障超白癡的...

居然喊著蔡健雅的名字之後

自己發明一段叫聲....

(根本就是想紅...)




話說有沒有這麼雖的人阿...(就是我...淚)

人家在上面丟獎品

搶到我頭上來了是怎樣= =

居然從我頭上給他ㄅㄚ下去耶...

你你你(指)

沒有搶到會死嗎...

居然拿我出氣....

氣死我也!!!!




楊培安的聲音好嚇人阿(驚)

在電視上聽到已經被嚇到了

現場聽更是驚為天人阿!!!

也是一個超實力派唱將!!

他還有唱你是我的眼耶...




最後

黃立行終於來了

果然是很帥

笑容超可愛的

又很會跳舞

喔喔喔

我不知道要怎麼誇獎他了啦

反正看到他本人

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

我超想衝到前面去

摸到他的手

超想把其他的人的手給砍斷的....(忌妒)







站了超久

腳超酸

快抽筋了

根本是在考驗我的耐力....




而且本來要錄黃立行那一整段...

可是才錄沒多久就沒電了....ORZ

現在我也找不到錄的那一小段....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不過黃立行已經印在我腦海裡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