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脫離父母的魔掌

跟著朋友出去玩了(大笑)




雖然坐車坐得很累

可是一下車

看到外面的天空

就突然覺得心情很遼闊

海水聲清脆響亮的迴盪在我耳裡

有種心靈治癒的感覺...





我們寄放完行李

就騎車往海邊去

第一站去了貓鼻頭

清清楚楚的海波層次

太陽超耀眼的

曬得我頭發昏了= =

大家整裝待發

往海攤奔去

玩水玩得不亦樂乎



我這個旱鴨子

只敢靠近岸邊

稍微的碰觸熾熱的沙灘

完全的沉溺冰涼的海水


看著旁邊有人打著沙灘排球

感覺好刺激

讓我好想加入

可是遲遲不敢前進

最後當然是放棄啦.....




艷陽高照

照著一群瘋狂的人

一群融入深藍大海的人

一群不怕海水四濺而勇往直前的人

玩累了

二話不說

回去休息

再準備出來覓食




我住在傻大姐美食的雙人套房

那裏外面就是墾丁大街

晚上很熱鬧

有很多的夜店...

本來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準備出發

不過一聽說要300多的門票

就馬上打退堂鼓了ORZ

墾丁大道其實就是夜市?!

大街上人山人海

害我猛流汗

都快暈了...




後來

我們決定騎車出去晃晃

觀賞夜景

遊走沙灘

才不會浪費租機車的錢....




這裡的星星果然沒有像台南光害的那麼嚴重...

一顆顆閃閃發亮

讓人忍不住陶醉了起來!!

而且晚上真的好涼爽

涼透了心



中途有好幾間賽車場

於是我們蠢蠢欲試

買了票坐在觀眾席上

等待別人P.K.結束

哇塞

第一名是個女生耶!!

好帥阿@@


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開始就坐錯座位

(怎麼可能是我要開呢....)

馬上起身換位

才發現前面的人也是...(笑)


整個就定位之後

我的尖叫聲不斷

旁邊的人是瘋狂享受

不斷甩尾

不斷撞牆

搞的我膽顫心驚...

腳也都瘀青破皮了


還好速度夠快

一下子20圈就沒了

不然我應該會心臟病發喔...ORZ



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去睡覺

睡到自然醒後

就出發到鵝鑾鼻去


一堆的健康步道

害的我差點迷路@@


濱海棧道好長...

我老了

走沒幾步就喊累了

好不容易走出樹林

前面又一堆奇岩怪石

頓時間動力全消失

不過來是硬著頭皮走了

果然真的很難走.....(淚)

不過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因為真的很美很美

海跟天隔著一條線

我總覺得那條線是個入口也是個出口

好像可以通往異世界

讓我眼睛直盯著不放

心則遨遊出竅了



回程當然就更辛苦了

繞來繞去

每個交叉路口都似曾相識

指標我也似懂非懂

所以

要是只有我一個人去

肯定要暴屍荒野了....




租車的時間超過了

於是急急忙忙去還車

接著就去吃冰了

超好吃的芒果冰

連上面的冰淇淋都是芒果口味的

原本覺得中暑都馬上消暑了!!!


然後坐上擠了14人的車

去後壁湖玩水上活動

我不敢玩

也沒有錢

所以只能在那附近的礁岸玩耍

水裡的石頭超滑

突然一個好心的水上活動的教練說

在這裡走要小心

尤其那些石頭很利

有人曾經不小心滑倒

割了一塊肉下來...

我聽到差點腿軟= =

所以一直站在原地不動....ORZ

等到有人來帶我走動

我才亦步亦趨的跟著前進

後來莫名奇妙的開始尋找寄居蟹的蹤跡

一隻隻納入杯中

還抓了小螃蟹

雖然都不是我抓的

可是還是很興奮@@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耗完了...

接著就啟程回台南

一路上睡的糊裡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