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的對象就是我家這台超級先進電腦

大略估計

它在短短的五分鐘內自動重新開機超過3次

完全不需要經過我所KEY上的指令

我都不得不佩服它的神速先進






















































#@^%&#$*@!%^......


被強迫回不想回的家

享受不到家庭的娛樂活動

就連只能可憐地鎖在房內與電腦作伴都如此困難

我幹麻要留在家裡行屍走肉的過日子?

只因為勉強配合你所謂的孝順、愛家

這樣你滿意了沒?

可以不要再過度的關心我了嗎?

真的沒必要,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