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我姊去做臉排毒之類的

總的來說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痛!!!!!!!!!!

我不想怨天尤人

可是為什麼醜女還要受這種折騰呢?!





回歸正題......

昨天跟李宗軒小小的討論今天的小聚會

討論完馬上連絡別人

結果一陣混亂

一下子禮拜二

一下子禮拜一

一下子11點

一下子11點半

還好最後總算連絡完畢

為了沒有去同學會的李志彬跟葉柏辰

特地約了三五好友一起吃個飯

原來他們都是老樣子

講話好笑動作也好笑

把整個氣氛炒熱

只是有人關係曖昧不明

(情侶錶喔...驚)

有點噁心(大笑)....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不知道下次哪時才會再見面

可是這樣的聚會絕對不會少的!!!!



吃完飯後

去補習的去補習(志彬?麗因?)

去打工的去打工(麗因?志彬?)

麗因一時"口急"而誤導大家....


剩下的人就去逛街

因為某人要買某人的禮物!!!

這個八卦也真是夠八卦的.......


男生龜龜毛毛的

挑了那麼多給你選擇

你居然還不打算買= =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

還好最後你也了了一樁心事...so good!




今天逛街小敗家了一下

我也不是故意的

可是因為我的花花鞋真的快壞啦!!!!



最後我要強調

如果要去"麻吉ㄉ店"吃飯

千萬不要選有關泡菜的餐點

因為真的不好吃

吃沒幾口就跟別人換

不然我真的會吐...

我沒吃過很甜又小辣的泡菜!!!

是甜的喔!!!!!!!!!!!!!!!!


噁斃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