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麗因阿雅一起吃飯

真的超開心!!!



好久沒見到妳

本來從你的無名

發現了你許多的改變

親眼見到

更是加深了我的印象


我喜歡現在的妳

並不是說以前的你不喜歡

只是現在的妳

這樣的妳

很活潑很可愛

變得比較有自信

那種散發出來的氣質是與眾不同的!!!

這場飯局

很多笑話

對於你的近況

多了更多的了解

相信你會過的越來越好


而且你要去朴子

雖然距離民雄還是很遠

但一有機會

我一定會去找你玩的!!!!



你即將面對新的生活新的體驗

只希望你記得

要讓自己快樂就好!!!

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還有麗因

每次都讓你破費送禮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每次都很有心

總讓我有點慚愧....

總而言之

謝謝你

很高興我們畢業之後還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