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我們一起去電影院


以前我總是拒絕

因為怕花錢


如今只想做個紀念

卻讓你破費



也許我很傻

想把票留下做紀念

沒想到你更傻

居然幫我留了所有的人的票



我拿在手上

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因為想不透

兩張票怎麼這麼厚

用成扇狀

才發現不只兩張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不能說的秘密"

有點好笑

也大大的感人

這是我的感想



因為一開始吃爆米花都快噴出來了

後來總是忍不住流淚



它跟"穿越時空的情書"有點像

只是媒介不同





那種愛情的面貌

是我所渴望的

但那只適合在螢幕上上演

現實生活中我不想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