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姐姐做完臉

因為時間還早

於是剪頭髮去



把所有不好的剪去

剪到一半

姐就說她的新髮型被說是大餅臉

害我不敢剪



等到一切都整理好了

就覺得自己旁分的那塊很像禿頭

我姐又一直說真的有點禿

逼的我又要求要剪瀏海

結果

兩個大餅臉....QQ



一直覺得對海琳姐姐很不好意思

因為讓她三番兩次拿工具箱

海琳姐姐真的很可愛

人又親切



不要問我去哪剪頭髮

因為我都是去同一個地方

要我推薦

還是這一家!!!




話說....

剪了這個頭

真的很像

西瓜.....

或是

長了毛的包子.....(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