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也很少去逛夜市

可能因為太多雜七雜八的事

然後又覺得台南夜市太多

好像隨時想逛幾乎都有

所以就不把它當一回事一樣

才會到現在才去


雞蛋跟我都很餓

所以一到夜市就往小吃的攤位走去

那時候還很早有些攤位都還沒擺好呢

吃的東西不是牛排就是火鍋還有蒙古烤肉

而且競爭超激烈的

默默往下一家走去就覺得身後有殺氣似的

我們一起吃了大漢蒙古烤肉

夾了很多菜

然後真的很下飯

在吃飯的過程中

陸陸續續湧進客人

看著一些婆婆媽媽級的人物

把那麼小的碗裝的滿滿滿高高高

害我們倆都覺得自己超不划算的

徹底認輸

不過我自己覺得還是挺飽的


吃飽了當然就開始敗家了

總是忍不住想買一些東西來犒賞自己

也不知道哪來的奇怪犒賞理由

其實就是一堆爛藉口

不斷地說服自己下次一定要再節省一點

買了自己很喜歡的東西很開心

因為看到心情就很好所以應該很值得買吧

雖然敗家完馬上想到星期一要交的書錢就想哭哭

但還是很開心


黃雞蛋真的食量變大了

不過我倒是很羨慕

因為你還是看起來瘦瘦小小的

你真的有本錢吃

阿不過吃到鈔票都花完似乎是有點淒慘XD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吃那個可樂餅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逛夜市吧

今天我很開心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