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忍不住了

鄭月梅(指)

你真的很機車耶!!!!





一個自傳

搞得"民不聊生"

我恨你!!!!!!!





主任老師都說你認真負責

我也認同了

但僅只於此!!!!!!





一寫再寫

擠不出東西

還要硬寫

這樣算甚麼(怒)





什麼專業能力

明明就還只是大二

我哪裡知道了

創作或學術研究

現代文學或古典文學

根本就談不上擅長阿

只能勉強說有沒有興趣吧!

硬要人家寫一個

你是要我寫個鬼喔!!!!!

昧著良心寫出來的東西

根本就不屑寫!!!!

你懂不懂阿你(踹)




紙是不用錢是不是?!

一直退件

一直重寫

都只要寫你的作業就好了啦(翻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