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愛回家的我

終於回了家


果然不出我所料

電腦又壞了

我的八字跟它相剋吧

只要我回去

它都不能用

總是離奇的壞了

這是構成我不想回家的其中原因.....


兩個晚上

睡在不同的地方

不過好像都沒有嘉義的家舒服

大概是不習慣

所以睡得挺不好的

這是構成我不想回家的其中原因.....


可是整體說來

我還是挺開心的

剪了頭髮

看了好多部電影

跟家人一起吃大餐

跟好朋友吃個飯

這些真的都很難得




髮量變得很少

簡直少得可以

我很喜歡:)




因為電腦壞了

又不好意思叫哥讓電腦給我

而且也覺得他不會讓給我.....

只是沒想到他邀我一起看他抓的電影

讓我整個有消氣到

因為在那之前

我跟老哥又再修理那

爛死人不償命的破電腦

修到讓我想把所有的線路剪掉= =


回歸正題.....

應該有看了四五部的電影吧

最好看也最值得看的是「時間線」

一開始看它名字不怎樣

看了之後就覺得很神奇很特別

真的挺不錯的


還看了兩個搞笑片

一個是「特勤沙龍」

一個是「猛男姦獄」

兩部都很好笑


有一個不知道該歸屬哪類的

「索命麻醉」(?)

好像是這個名稱

有潔西卡艾芭喔!

看完一整個大翻盤

也還算不錯看啦


最後一部最爛也最無意義= =

「愛情十賤事」

要說它好笑也很普通

然後劇情感覺有點搭不上

有點不知道到底要表達甚麼

我猜測它應該是要諷刺「十誡」吧?!



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

而且去吃我愛吃的海產

老爸為了我整天念說沒吃魚

特地點了四種不同的魚來吃呢!

真的好新鮮好美味

連不太敢吃的生魚片

我也給它硬吃了兩片:)

我們家真的很誇張

不知道是不是上菜太慢

還是我們都太餓了

每次服務生來上菜

都可以順便收拾上一盤

吃得乾淨溜溜的盤子

或是疊了一堆殼啦魚刺啦

害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好滿足

感覺一次全補回來:D


忘了說

老爸換的二手車

真的比之前那台好呢

一整個寬敞舒服小豪華

划算的呢!!

我們還一直取笑老爸開年輕人的車.....


阿阿

還有老媽生日快樂!!



跟姐一起去買麗因的生日禮物

想不到姐還買了維尼的記事本給我

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有一個這麼疼我的姐真好:)


每次準備別人的生日禮物

總是很希望可以親手交給那個人

不過沒辦法的也無可奈何


姐很忙麗因也很忙

工作得很晚

但還是一起吃個飯稍微了解各自的近況

這樣也可以親手把禮物送到麗因手上:)

每次到古城豆花

就想吃三色豆花

雖然這次沒吃到

不過吃了加很多料的大豆花也很不錯

事先去買的小蛋糕

被安全帽壓扁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給麗因了......

但我相信麗因會接受我的心意的:)


對了

聽麗因說玉潔很關心我

我覺得很感動

也真的覺得好朋友不管距離多遠

一樣會關心對方

謝謝你:)


阿忘了說

你們去看老師的話

順便幫我問個好

我很想念老師的:)

謝謝!



哈哈

一不小心就打了一大串

最後我想要說

希望你們都幸福快樂

我最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