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家族成員成為家眷

可是當家眷當得超開心的啦!!



很遺憾的是

我虧本了

吃得不夠多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記得上次沒吃這麼少耶= =

尬的~我的$(追~)



我坐到鳥胃桌了

所以食量變小?!

有可能!!!!!!!!

也許是笑到飽了?!

因為我居然莫名其妙的

跟黃雞蛋裝新郎新娘去敬酒

還"面會"了雙方長輩

尷尬了



我變成十三家的媳婦了 昏

黃雞蛋變成九家的女婿 倒



不要用異樣眼光看我

這可不是我提的主意!!!!!!!

不過很好玩啦!!!!!!!

有人很捧場

講了很多吉祥話

只有謝紹評(踢)= =

居然說我們眼睛有問題

真的是

很可惡耶

叫小佩姍不要給你貢品喔!!(得意)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不排斥拍照

甚至主動要找人合照呢!

(吃錯藥了~)



麥跟小佩姍真的是一對"搞笑"情侶

在此祝你們越來越好笑?!(汗)

不~是感情越來越好!!!!!!!!



裡面有很多熟識的人

所以比較玩得開

也看到別人鬧出許多笑話

例如

詩涵學姐要把"活蛤蟆"(台語)帶回家養

說要當系排的寵物?!

(比吉娃娃還爛!!吉娃娃被球打到只會骨折
蛤蟆被打到 (咻~) 不見)


其實我也有啦(一點點!!)




反正

這份開心

讓我暫時忘卻

早上機車的鄭月梅

真的很值得!!!!






最後

特別感謝田田

還讓你多破費了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