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機哥忘了幫自己人抽籤

所以嘉大A VS 嘉大B 自相殘殺ORZ


打得不夠爽快

可能很多因素同時發生

這是最後一次的練習機會了

太陽就這樣默默的曬黑我QQ




中午等便當等到快翻臉了

我還要吃藥

所以更是心急



就這樣吃飽撐著

還沒消化完就趕緊吃藥

我都不知道藥效會不會發作了QQ

我都不知道會不會胃下垂了QQ

只知道馬上就要比賽了




嘉大A VS 中正B win

打起來超有FU

對我而言啦@@a

one ball戰術

一直是我很不希望用上場的

因為這變成是一個人獨自面對比賽的感覺

而且之前所做的準備所做的努力似乎都白費了

雖然自己舉球狀況不好

還是希望可以給攻擊手處理過

那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處理方式了



不過為了取得晉級

只好使用它

我也乖乖按照教練的指示

盡可能將球送到接近底線(?)的地方

(其實是太大力?!@@)

因為經過之前的友誼賽

中正已經認為我們擅長前排吊球

所以有特別加強防守

打不死

只好

改變策略囉(攤手)




"我是有練過的"

現在想起來自己居然說過這樣的話

不禁好笑(汗)


那是國三接觸排球之後的打法

可以說我打了三年的"低手攻擊"(?)

所以突然有回到高中一樣的感覺

還不賴

因為還挺順暢的

甚麼樣的球都用低手

我真的有點習慣了@@

只是

上了大學

才開始學習正確的處理方式

我會更加努力的!!!









看到南大的系隊如此強勁

真的忍不住羨慕起來

不過聽到柚子學姊所說的

才知道我們自己也真的不容易

很開心!!!


原來系排是她們那屆(也就是97級)創立的

我誤以為我們也是傳統有系隊的咧

所以這幾年的時間

我們能有像現在的實力

真的很不錯了


不像南大就真的是傳統

一直延續下來的

並且有系統的練習



聽完真的很安慰!!!!

也很榮幸身為之中一份子!!!!!







我愛嘉大

我愛系排

我愛你們



希望明天能更順利!!!!!!!!!!!!!!!!!!






我的眼睛可能撐不了那麼久

今天不舒服到了極點QQ

所以

一鼓作氣

幹掉她們吧!!!

(昂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