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184說有"鳳梨釋迦"

感覺就很特別很好吃

他說他不要願意給我

我當然毫不客氣的答應了

那時我以為是某種餅乾或糕點之類的口味

所以很期待



今天上台文史

他拿了一袋過來

分別給我 小囧 小佩姍

我一開始沒仔細看

所以還是不知道是真正的水果

因為正在更屁屁講話

等到上課鐘響

赫然發現隔壁小囧的桌上

出現一個綠綠又凹凸有致(?)的影像

我以為我看錯了

定睛一看

愣了幾秒

再往自己的袋子裡看

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傻眼了.......



並且在上課時忍不住要分心

因為它的味道頗為濃厚

陣陣飄香(?)




晚上要練球

不能吃太多

所以它就成了我的晚餐


懶得拿刀子剖開

用旁邊的塑膠帶把它綠綠的外皮"推"乾淨

一口接著一口

還不錯吃耶


可是它比我的兩個拳頭還大一點

(是我拳頭太小嗎???= =)

所以吃到我想吐了

並且有那種好似臭酸的味道

我的胃在翻滾了

尬的~~~~~~~~~~~~~



我不敢再吃了

至少這一年之內



喔~~~~

好想吐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