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連假了?!

放假好像最大的收穫就是更累

不過很充實啦

打球烤肉打麻將樣樣來

倒是覺得睡得不夠吃得過多變得更胖了= =

唉唉

 

脫口一句

希望以後老了大家還是可以一起打麻將

就現在而言似乎是太遠了

不過我也只是存著一點小希望啦

畢竟以後要相聚真的越來越難

我很清楚以後遇到的人絕對不會再像你們一樣

可以讓我輕鬆自在開懷大笑

當然更不用說什麼談心事了

所以我很珍惜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這一次還是要謝謝你們的陪伴

 

也許你的付出是我永遠也看不見的

但無論如何都謝謝你

我盡量不去想未來

只因為我想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