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打球打得很過癮耶

打到補校的都要下課了

真是感謝兩個超棒的老師

如此捨命陪君子

而且今天終於終於看到吳盈泰了

上次同學會沒到

這次總算補償回來

老師真的是娃娃臉

一點都沒有老化的感覺

真的好開心喔


今天因為老師

讓我練了好多殺球喔

雖然我一直覺得沒有打到沒有打好

可是老師總是以鼓勵的方式

不斷的作球給我們機會

讓我們打球打到欲罷不能了呢

老師真的好好

好愛你們喔:)

謝謝你們!!



另外

謝謝你打電話給我

我想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的一通電話

可以讓我一整天保持好心情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