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我也不願意把牠們歸類在寵物

不過只有這個分類裡面才有關於動物的分類

(攤手)



媽呀

兩個多月沒回嘉

一回去就發現那一家子

有夠恐怖噁心的

害我一直憋尿不敢上廁所


真是沒想到

都沒人住就變成牠們的家了

害我跟我姊搞到天亮才入睡

有夠累的


還好有姐~

幫我殺蟑螂

不然我一定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不知所措


一連殺了七八條生命

所以我說是滅門血案

屍體卡在排水洞口沖不下去

最後可是姐硬拿刷子擠下去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讓我發毛


天阿

世界上為什麼要有這種禍害

不要再出來嚇我了

撲力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